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 父母含冤入狱 家人数次诉冤无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父母含冤入狱 家人数次诉冤无果
Aug 19th 2013, 12:08

河南省息县维权人士吴全力的母亲何泽英18号带着两小外甥女,来到北京天安门拉横幅诉说冤屈,随即被警方抓到天安门分局,目前境况不明。

吴全力的儿子邢鉴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说,他们家族已经进京维权无数次,有时候到天安门广场下跪,有时候拉横幅、撒传单,但都无济于事。

【录音】"去天安门扯一个横幅,上面写的是'请释放吴全力夫妇,息县没有人权!'他们总共是三个人,还有我两个堂妹,被警察逮起来了,就押到天安门分局。下午一点多送到马家楼了。"

邢鉴希望通过媒体将父母的冤屈曝光,也希望父母能够早日恢复自由,一家人结束维权上访的苦痛经历。

【录音】"我们全家现在都是全力以赴,因为我父亲被他们冤枉的,都是欲加之罪。当时他们说我父亲敲诈乡政府一万块钱。我母亲是被他们按了'妨碍公务罪',已经被送到郑州市女子监狱。我爸爸还在重申阶段,还没有结果,就连我们上学也是遭打压的。我父母太冤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宇童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