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希望之声: 公安无故对访民施暴 领导欲用钱封口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公安无故对访民施暴 领导欲用钱封口
Sep 3rd 2013, 18:57

本台记者3号采访了上海被强拆冤民谢云达后获悉,他在这次进京上访时,遭到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派出所警察的暴力伤害。现导致其左耳已听不清声音。

谢云达告诉记者当局不给访民解决问题,并禁止上访伸冤,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只得去美国大使馆上访,结果却遭到警察强行截访,他说【录音】"9月1号17点半左右,我们到美国大使馆(上访),他们(北京警察)用公交车把我们送到麦子店派出所的路上,我在窗口扬出去了一把拘留单,就在美国大使馆门口扬的传单,是上海的拘留单。"

谢云达透露,他在被拉到麦子店派出所后,遭到警察的非法殴打。他向记者曝光打他的警察是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的阎战魁,警号为032295。

【录音】"到了麦子店派出所,那个警察把我拉进去,什么话都不说,就打了我十来下耳光,拉着我的头朝墙上撞;旁边还有他的一个领导,看着他打我的,没有阻止。到最后,他拿出200块钱,叫我这件事情不要说了,封口费嘛。其他的几个上海人打了110,(110警察)没来。"

谢云达表示,他会继续维权到底,对警察滥用职权的行为,他不会放弃控告。

【录音】"警察就是这样的,包括我们上海的警察也是这样的。我现在左耳朵听不清,右耳朵正常的。我绝对要去控告他们的!那天我就打了北京的110投诉他,但转不进去,一直转不进去。"

据了解,被强拆冤民谢云达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动迁中,遭到政府强拆的难民,虽已上访维权多年,但当局一直不给解决问题,至今生活已无出路。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