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希望之声: 李方平律师山东办案遭警官殴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方平律师山东办案遭警官殴打
Sep 6th 2013, 12:15

北京维权律师李方平应山东临沂杨海龙家属委托,9月4号前往当地联系会见杨海龙一事,遭到兰山分局刑警队三中队警官姜雨拒绝和殴打。6号,李方平向本台表示,要求兰山分局督察调查此事并给予答复。

李方平律师说,杨海龙是当地成功的商人,因民事纠纷被错判1年半,释放后上告无门,今年8月中旬去北京首都机场散传单诉冤,被机场公安行政拘留10天。25号期满,兰山分局直接把他送到临沂看守所。

第二天,姜雨带人和狼狗持枪到他家里搜查,拿了他家2张存折。

杨海龙的妻子说,(录音):当时他拿了我家2张存折,我就问这2张存折和这个案子有关系吗?他嫌我话多,就骂我,我问:你为什么骂我?你们都是人民警察,身上都穿警服,为什么骂我?我当时抱着3岁的孩子,他上来就打过来一拳,当时嘴角就流血了。当时小孩吓哭了,受到惊吓,去医院看了两天才好。每天都哭,出去以后就不愿回家,每天早上醒的时候都跟我说,我们不要他们到我们家来,他们来了会打我们。

李律师由江天勇律师陪同去看守所要求会见杨海龙遭拒,看守所称须通过刑警队。他们辗转找到刑警队姜雨警官,向他递交手续,姜雨拒绝接收,关门不见,李律师敲门。

(录音):敲了2次,他一出来就抓住我的胳膊,同时用右腿膝盖顶住我的档部,我被他抓住,不能跳开,只能小步一退,他就撞到我左部腹股沟处,当时(剧痛),我就下蹲了。江天勇律师看到这种情况就大喊,有其他刑警队的警官出来,姜雨警官才没有动手,但事后发现我的胳膊青紫,连体恤衫的袖口都撕烂了。

李方平当晚报警,110要他们找督察,督察承诺星期二答复,但是直到星期五记者采访时,督察仍未答复。

李方平表示,他是执法犯法,工作态度非常的糟糕,不仅对当事人,对当事人家属、甚至律师,动不动就进行人身攻击,是太可怕了。

李方平律师要求督察给予调查和答复。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