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希望之声: 前美太空人首访港 艺人变粉丝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前美太空人首访港 艺人变粉丝
Sep 6th 2013, 06:14

香港著名电视艺人林峰日前出席愿望成真基金"诗乐太空梦成真"活动,和两位患病小朋友一起见首次访港的前美国太空人,他犹如小粉丝般,雀跃万分。


著名奥地利眼镜品牌乐诗(Silhouette)自2000年开始,一直陪伴航天员成功进行35次太空任务,日前邀请前美国太空人马克.波兰斯基来港,艺人林峰亲见偶像太空人雀跃万分,问他太空上是否有时差。

前美国航空员马克.波兰斯基:答案肯定是"是的",我不知这是否时差问题,我在太空旅行时,完全不知道现在时间是什么(或完全没有时间概念)。

林峰坦言登太空是自小的梦想。

香港艺人林峰:我相信每个人小时候都梦想有朝一日可以飞到太空去,我到现在还有这个梦想,好像有一些太空旅行,但是非常高价钱,我希望有一天这个科技可以普遍化。让更多人可以达成这个梦想。

他很高兴收到太空人用的一付太阳眼镜,并希望有太空人的亲笔签名。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