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希望之声: 8月大男婴被沪当局骗送精神病院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8月大男婴被沪当局骗送精神病院
Oct 15th 2013, 10:24

最近,上海访民徐忠良向本台记者投诉,他8个月大的男婴被中共当局送到精神病院摧残16个月的冤情。他认为,中国还有这种事情、都是邪教里边一批人哪。

2009年底上海访民徐忠良的太太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孩。2010年9月上海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办事处政法委告诉徐忠良,每个月从银行扣2500人民币,可以把孩子送去好的福利院。

[录音] "我的小孩1岁不到、8个多月,他们把我的小孩放到神经病单位,把小孩给摧残,现在这个小孩神志不清,摧残了有16个月。他倒过来说我是遗弃小孩,他本来把我的小孩、他说放到宋庆龄的福利会,最后他把我的小孩放到神经病单位,骗人!啊,把小孩子摧残了,他们就是这样骗!就是街道政法委书记,就是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我打过110 ,他不给我,他政府把我的小孩铐、堵起来、藏起来,不让我领回家,藏起来。"

徐忠良说,孩子精神出现问题已经定性了。[录音] "他是利用政府的牌照这样做的。你有什么办法,本身这个地方没人权的,他要关你就关你,他还叫你别说出来、说'算了算了',关我3天,非法关的,就是虹口公安局四川北路派出所,关我3天,还说刑事拘留,说我把小孩遗弃,丢在街道,他这样倒过来说我,我出钱的,我每个月出2500啊,付钱算遗弃吗!?到现在还在付钱,我没钱了,每个月被他扣的、没办法。"

徐忠良相信自己的小孩被精神病院喂过药。[录音]"你想想看呢,中国还有这种事情啊?把小孩关到神经病医院。后来照片拍好了,我去上访了,他不给我,干了半年,给我了。小孩回来之后,睡觉、什么都不正常,有时候头还撞墙呢,都有的这种情况,睡觉的哇啦哇啦叫,摧残头有点问题了,每天叫,肯定被他们吃过什么药了。"

街道办事处政法委把8个多月大的婴儿放进精神病院,16个月不准父母探视、带回扶养。徐忠良认为,这一批人是魔。[录音] "残忍的摧残,这个世界上没有的。我跟他们无怨无仇,他这样做。它就是邪教呀!它不是人啊,它是魔教的一批人在上当,所以做的事情都是魔教,都是这样,都是邪教里边一批人哪!"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楚毓秀、宇亮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