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希望之声: 大陆民警上班聚赌网友口诛笔伐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陆民警上班聚赌网友口诛笔伐
Oct 18th 2013, 17:33

最近,网上有人发放视频,显示为10月12日下午2时许,海南定安县公安局警中队一名民警与其它几名协警在宿舍内聚警赌博,2点多的时间,正是警察上班之时。网络上一边倒对民警参赌行为口诛笔伐。

中共官员上班喝茶、看报纸及混时间,已经不是新鲜事。这次,网友可以在网上目睹警察的赌博象,事件引起轩然大波,网友一边倒地对民警参赌行为口诛笔伐。消息指,这一情景被同为该中队协警的梁某耿用手机拍摄之后。

网友:平时习惯了这样的工作作风吧

有网友写道:这样的作风,是不是想让我们知道,你们就不怕被整治?平时习惯了这样的工作作风对吧?一时半会改不过来对吧?要不要把你们的领导叫到某办公室来一趟?

也有人赞:我觉得有必要感谢这个拍摄视频的协警,太有自我牺牲精神了,你不让我好过,我就让我们都不好过。因为这样的气概,这个视频才得以在网上广泛传播,名扬海内外。

还有人讽刺:我觉得这些参加赌博的民警和协警,太会利用时间了。
 
最后,网友还说,我很想知道,这件事处理的结果是什么。因为,这件事是协警干的。有太多例子告诉我们,只要是临时工和协警之流干的坏事,往往都是可以推托责任的,至于为什么,这个你懂!  


图:10月12日下午2时许,海南定安县公安局警中队一名民警与其它几名协警在宿舍内聚警赌博。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