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希望之声: 访民3次中南海诉冤被打 退出中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访民3次中南海诉冤被打 退出中共
Aug 13th 2013, 18:05

13号,上海访民胡建国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被共产党迫害、欺骗了几十年,现在清醒了,因此,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附属组织少先队。

上海访民胡建国告诉本台,他没有入共产党但小学曾加入少先队。 [录音] "我现在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嘴脸,我现在声明退出,我通过你们这个希望之声向国际、向全世界声明:我叫胡建国,从今天开始,我正式退出少先队员,因为我被共产党迫害了几十年、欺骗了几十年,今天是我清醒的日子。" "我们没有入过党,因为你(共产党)迫害了我们,我们对你不信任。"

8月10号傍晚,胡建国和母亲残疾劳模郭龙英、黑龙江失地农民杨立红、"黑龙江工程学院"女教师迟银波4人,将自己的冤情资料投进中南海。当时,他们几人被公安爆打。杨立红被5名特勤公安按倒在地。[录音] "哎哟妈,差点没给我窒息,摁着我头往地上磕、摁着我心脏,腿掂着我心脏的时候,我差点窒息过去。所以,我对他们的仇恨太深了。"

另一名警察用脚多次猛踢杨立红的下身;迟银波则被两名公安拖离红墙狠命摔倒在地。[录音] "他们过来一下子把我撂倒了,抓着我脖子、摁着我的头,让我低头认罪那种。记得一个警察055112这个警号,他还骂我,我说你凭什么骂我,他说我就骂你了,你有什么证据?!我只是一个弱者去反映一下我们老百姓的苦楚,那么他们竟然这么暴力的对待我们,我不清楚中国的法律在哪里?!"

杨立红告诉本台,她家的口粮田被当局霸占,因此而上访,却被行拘2次、劳教2年。[录音] "我今年又3次上新华门,每次到他们都殴打我,并且这次是最严重。新华门、辅佑街这些警察藐视百姓,目无王法,光天华日下辱骂百姓、殴打百姓,那么习近平的宪法梦不知何时能兑现,"和谐的社会"现在都成了"喝血的社会"!"

过去,杨立红认为地方当局腐败,现在发现新华门的警察对百姓都这么狠毒,因此改变了思想。[录音] "在这国家,中央比地方还要腐败,那就百姓走头无路了,太腐败了!原来我就认为是地方的事,现在我看是上边指使他们这么做的,让我们真的看清中南海真实的面目了。"

胡建国也说:[录音]"你看象中南海这个门口它这个公安就这么猖狂、就这么恶霸,连畜生都不如;你家门口的看门狗都管不好,你还怎么能管下面呢,这不是你中央领导的责任、这是谁的责任呢?这个民族、这个人、有生以来的最基本的人性和道德给磨灭了、消灭了,这是它最见不得光的地方。它的体制不改变,说什么都是白扯淡。"

中国百姓需要的是民主、人权、公平和正义、法制。胡建国说:[录音]"我们现在都已经醒悟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象我们一样去醒悟、去面对、去争取。我们是正义,我们要对他们质问,用他的法律、他的政治对他质问、要他遵纪守法,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楚毓秀齐月 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