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女访民路经府右街 遭警察踩头殴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女访民路经府右街 遭警察踩头殴打
Aug 5th 2013, 12:04

近日,甘肃女访民孙金秀在京路经府右街时,被一保安人员盘查。孙金秀只因对保安询问了一句"你可不可以出示一下证件",就遭到保安人员的踩头殴打。事后,保安们将受伤的孙金秀扔在路边,扬长而去。

孙金秀在4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警察先后毒打她两次致昏,每次都没有理由,也不出示身份证件。当孙金秀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后,曾向警方要求去医院检查身体,结果被警察公然拒绝。

【录音】"他说你是不是上访的?我说是,但是我今天不上访。结果他就是这地方不让上访人走,就说要查我的包。我说可不可以出示一下你的证件?就因为我说了这句话,他就打我一巴掌,嘴里还骂了一句。我就质问他你凭什么打我,结果他越打越厉害,把我压倒在地上,然后跳起来用脚猛踩我的头。然后就强行把我绑架弄到车上。到车上后就骑在我的身上,就压住我,用照着我的头拿拳头打我。我被她打的折腾晕倒了。然后嘴上说是把我拉马家楼呢,结果是把我拉到路边上,把我抬下车,他们开车走了。"

孙金秀告诉记者,他被遗弃路边后,曾打110报警,打市长热线求助,但打了几个小时也无人理会。

【录音】"以前上访走正常窗口,但是一直走下来是一点用处都没有了,不起作用了。这段时间我是经常去中南海'闯门'。我真没想到我会在首都北京的大街上走路,居然会被毒打成这样子,我真的没有想到在中南海的门口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作为一个人民警察用这么残忍的手段来打我……我真的想不通。"

截至记者采访时,孙金秀右脸仍没有消肿,右耳失聪,右眼失明肿痛出血,头部也巨痛难耐。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 、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