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李向阳律师被拘 夫人“相信他是正义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李向阳律师被拘 夫人"相信他是正义的"
Aug 5th 2013, 12:04

8月4日,山东维权律师李向阳的夫人孙梅对本台记者表示,李律师被当局构陷行政拘留,而她始终相信李向阳是正义的。

孙梅说,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给李向阳扣上"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将他行政拘留10天。

【录音】:"李向阳因代理杨海龙的案子,他在这个案子进展到最关键的时候经常接到一些恐吓电话,要杀人灭口的电话,李向阳无奈之下自己写了广告说如果哪一天被人杀了、现在就招募一些人,替他去接着做这个案子的广告。这种情况,兰山区公安局给他定的罪名是'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罪',被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我现在一直没有见到他,我相信李向阳免费替老百姓代理官司没有过错,我相信他的人格,我相信他是正义的。"

李律师曾告诉本台,有不法商人勾结当地警方,企图侵吞杨海龙的公司,当地警方对杨海龙以大头针扎指甲芯等方式酷刑逼供;法官在杨海龙当庭告发所有口供都是刑训逼供的情况下判他有罪。杨海龙出狱时,公司早已被不法商人所侵吞。在他委托李向阳律师代理他的冤案后,当时把杨海龙构陷入狱的警察就放出风来,说要消灭李向阳,他们还找了一些流氓去骚扰李向阳的77岁老父亲。

蒙冤商人杨海龙证实,李律师和他都多次接到死亡威胁电话:【录音】"威胁电话我听了,不知道是谁打的,说我'想死吧','你想死',说完3个字不再说话了,大抵7、8次吧,以后再打通就不再说话了,我报告给公安了。"

据了解,8月1日,兰山区公安局将李向阳家里的电停了,然后以物业管理人员的名义敲开门,窜进7、8个警察把李向阳抓走,并抄走2台电脑、4部手机、身份证、名片和辩护材料。孙梅当天晚上去公安局要求出示有关手续,被告之第2天再来,次日上午9点孙梅刚一到公安局即被扣留,直到晚上6点半才放出来。杨海龙8月2日中午11点去公安局找孙梅也被警察扣留,还被警察殴打了头部和颈部,直到3日早才被放出来。

希望之声记者楚毓秀、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