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希望之声: 北戴河会议召开 访民信访依旧艰难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北戴河会议召开 访民信访依旧艰难
Aug 15th 2013, 10:27

近日,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大陆各地访民闻讯赶往北戴河信访,结果依旧被拦截、被软禁、被送黑监狱、被遣返……访民的处境并没有随着"新政"的上台而有所改观。

正打算到北戴河旅游的近二十位天津访民,于8月14日乘公交车时,遭到北京和天津警方的拦截。天津访民魏家贤说:

【录音】"我们去北戴河旅游去,我们坐公交车,他们检查公交车,他就是查访民,当时就给拦住了,说有'通缉犯'。警察警力已经布满了,特警什么的(都有),然后查身份证,就给我们弄上特警的车,都给我们带到边防派出所。我现在逃脱出来了。"

湖北随州广水市访民李袖华、喻胜芳、李忠秀等一行七人,由于多年投诉无门,于8月12日去北戴河鸣冤,结果发现北戴河的安保措施更胜于北京,三人刚到北戴河,就被绑架到国林宾馆软禁。李袖华说:

【录音】"我就是上访很多年了,我去北戴河(上访),没办法……被送到北戴河国林宾馆,把我们软禁在那里。到第二天24小时以后,他就要把我们送到接济站,我说:我没有犯法,也没有犯罪,我为什么要到接济站去啊?最后我们驻京办去个人,把我接出来了。他是怕我们见领导人去,他说怕这个!他根本没有解决问题的思想。我们的事儿根本没人管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 楼兰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