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希望之声: “神秘牧师”车祸现场显奇迹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神秘牧师"车祸现场显奇迹
Aug 10th 2013, 12:36

在媒体充斥着凶杀、爆炸、绑架、恐袭消息的今天,来自美国密苏里州一个小镇的一则消息显然给人一种"夏日清泉"的感觉,让人们重启希望。一名19岁的女孩凯蒂在去教堂的路上遭遇车祸,汽车扭曲成一个"铁笼",把她困在其中。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用尽办法,就是没法成功解救她。身受重伤的凯蒂越来越虚弱,这时,"奇迹"出现了...


出车祸的女孩名叫凯蒂•伦茨(Katie Lentz),是一名大学生。8月4号,事发当天,她驾车离开伊利诺州父母的家,去密苏里州杰斐逊城,打算参加当天的周日教堂礼拜。但不幸的是,她的奔驰轿车在高速路上遭到一位酒后驾驶的司机迎头相撞,她的车子被彻底撞烂,扭曲成一个"铁笼",身受重伤的凯蒂被困在其中。


新伦敦镇(New London)的消防队长雷蒙德•里德(Raymond Reed)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急救人员首先封锁了在现场两英里范围内的道路,直升飞机在空中盘旋待命。但用尽办法,人们却无法把凯蒂救出来。45分钟时间过去了,消防队员还是束手无策。


这时,凯蒂请求,谁能和她一起大声祈祷?一个声音回答,"我来"。一位陌生的白发牧师,50到60岁的样子,一身黑衣装扮,凭空出现在现场。消防队长里德表示,他当时一愣,因为现场禁止任何人进入。但他没多想,就和其他救援人员一起跪下祈祷。

当时在现场的罗斯县(Ralls County)副警长理查德•阿代尔(Richard Adair)说,【录音】:
"这位牧师过来问我,想把恩膏涂到女孩身上。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也许会让凯蒂错误地以为,她伤势太重没救了,所以我们只好为她请来一位临终牧师。所以,我就回去和这位牧师谈话,并告诉他,我们担心凯蒂会认为警方已经放弃希望救她。这位牧师回答我:'我只是想为凯蒂涂上恩膏,这样神可以降临救助凯蒂'。"

现场目击人员表示,这名中等身材的神秘的牧师走向凯蒂,并大声的和她一起祈祷。消防队长里德回忆了当时的情景。他说,【录音】
" 他走过来,靠近凯蒂,并大声的和她一起祈祷。这是一位天主教神父,手中拿着恩膏。于是,一种平静和祥和的气氛笼罩着凯蒂和我们。我不能肯定祈祷词具体是怎样说的,但我和另一个在我身边的消防员,清楚地听到他说,我们应该保持冷静,我们的救援工具现在应该好使了,我们会把凯蒂从车中救出来。"


接下来的事情发生的非常快,急救人员的"非常措施"很成功,而且凯蒂的生命力开始转强,而另外一个社区的急救人员"突然"出现,他们带来的新的工具成功把凯蒂解救出来。

随后当Katie被飞机送走,人们希望感谢这名牧师的时候,这名神秘出现的牧师,又神秘的消失了。更添神秘色彩的是,在事故现场拍摄的近百张照片中,人们却根本无法找到他的身影。

对此,消防队长里德还表示,【录音】"我相信这是一个奇迹,到底是一个天使以牧师的形象出现,或者这名牧师成为了我们的天使,我不知道,但无论是那种情况,我都认为是可能的"。

女孩的母亲则表示,"我相信他很可能是穿着牧师衣服的天使,圣经告诉我们,天使就在我们身边。"

上述消息最先由《今日美国》在全美范围内报导出来,随即被各大新闻媒体,如CNN、ABC等转载和进一步报导。他们纷纷以"施展奇迹"来进行报导。人们也对这名牧师的身分议论纷纷,但当地天主教区表示,不会追查这名牧师的身分。

这一消息也在各大媒体报导的评论区引发大量的评论,例如在ABC相关报导发布5小时内,就有超过1500条评论。很多评论纷纷回忆自己遇到的神奇事件,比如在车祸中奇迹逃生,在战场上多次踩到地雷,地雷却都神秘的没有爆炸等。

据2011年盖洛普所做的民调,尽管时代变迁,绝大部分美国人依然相信神,平均10个人中有超过9个在回答"你是否相信神"的时候选择回答"是",这个比例在70年来并无大的变化。

希望之声国际观播电台李明菲综合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