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希望之声: 湖北王德兰被“自杀”女儿突破封锁进京揭真相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湖北王德兰被"自杀"女儿突破封锁进京揭真相
Aug 17th 2013, 08:44

8月17日,湖北宜城市被自杀访民王德兰的女儿胡云萌突破地方当局的监控和封锁,到北京上访,希望揭示母亲被自杀的真相,讨回公道。

胡云萌向希望之声记者哭诉当局的黑暗和她母亲的冤屈。胡云萌表示,她的家人都遭到当局的监控,她是好不容易才突破监控来到北京。

【录音】"我爸爸跟我弟弟天天被他们看着,他们都派人看着家里面,他们怎么出来啊?他们倒说的好,一百万。一百万一条人命哪!他们给我们一百万根本都没有打到我们的账户上。"

胡云萌透露,她母亲是活活被打死的,她父亲和姥姥都看到,她母亲身上全是伤。

【录音】"我妈妈就是被他们活活打死的,身上、背上、头部都有伤,我妈妈颈部有一个八厘米长的口子,那是跳楼能有的口子吗?就是他们给打的。"

胡云萌在向希望之声记者表述时,一直在失声痛哭。她说当局为了掩盖真相,匆匆火化了尸体,都不让她和弟弟见母亲最后一面。

【录音】"他们为什么要急于火化尸体,连我弟弟和我最后一面都不让见,难道他们就不理亏吗?他们如果不是打我妈了,他们能那么着急火化尸体吗?"

王德兰于8月1日前后到北京上访,3日被关进北京马家楼,4日凌晨遭湖北宜城劫访的人强行绑架送回宜城。胡云萌说:

【录音】"4号的凌晨2点钟左右,湖北宜城的人,来劫访的人给我妈妈强行抬上车带走的。6号晚上他就把我妈妈打死了,7号通知我爸爸。他们就强行逼着我爸爸签字要火化我妈妈。我弟弟当时都已经到襄樊了,他都不让我弟弟去看她。他们理亏,他们怕我弟弟看见真相。"

王德兰从1999年房子被强拆后多次上访,曾多次被拘留、关押。胡云萌反映,宜城市当局是惧怕王德兰揭露他们的腐败而下的毒手。

【录音】"我妈妈在我们家那边就算大案子了,他们就怕兜不住,这次就把我妈给整死了。之前就一直把我妈关看守所,这次回来就在旁边租个小黑屋把我妈关起来。"

湖北宜城市访民王德兰因房子遭强拆进京上访,被当局关进"黑监狱",8月7日突然死亡,当局声称她"跳楼身亡",并许诺拿出一百万给家属以了结此案,逼家属签字,8日火化,9日安葬,并且把家属都监控起来。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李阳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