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希望之声: 威廉王子接受CNN专访 畅谈带乔治心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威廉王子接受CNN专访 畅谈带乔治心得
Aug 20th 2013, 06:15

英国威廉王子在"皇室宝宝"乔治小王子与今年7月22号诞生后,首次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专访,谈论了升格当上爸爸后的感受和乔治小王子的一些趣闻。该专访将在近期播出。8月19号,CNN预播了一些其中的片段,让民众抢先分享英国皇室的喜悦。

初为人父的剑桥公爵威廉是英国王位第2顺位继承人。在温暖的夏日,坐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花园中,威廉王子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穿着一身蓝色牛仔裤和polo衫休闲打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提到初为人父的全新感受。

威廉王子说:"过去的几周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情感经历,这些情感是我从未想过能亲身体验的。而且我发现,这段很短时间虽然短暂,但发生的很多这些事情已经改变了我。"

他谈到了和凯特王妃站在伦敦圣玛丽医院林多院区(Lindo Wing)阶梯前,带着乔治小王子首次和全球民众见面时的感受。

威廉王子说: "我想,让内心更澎湃的是我感受到的感觉。不过,对于乔治,我本来就很兴奋,凯特也一样,对于任何想要看乔治的人,我们真的很开心可以把他抱给他们看。"

威廉王子接着说: "初为人父的人们都有这样的感受,开心到迫不及待,想把刚降世的小婴儿抱给大家看,还要夸他长得最帅,或者什么都是最棒的。把乔治小王子的庐山真面目展现给热爱他的粉丝,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还好他没有一路哭啼声嘹亮,这真让我谢天谢地。"威廉说完后开怀大笑。

在威廉王子眼中,有朝一日将贵为英国国王的乔治小王子,现在还只是个小"淘气鬼",乔治小王子相当有个性。

威廉王子说: "他有点儿淘气,我是这么认为。"……"他让我想到弟弟或自己小时候,我不确定是我还是弟弟,不过他目前一切都好。"……"实际上,他的成长速度相当快。他是个小战士,经常扭来扭去,睡得也没那么多。"

威廉王子还说:"我在他耳边窃窃私语,发出一些不确定的甜蜜而温柔的呢喃,让他听到父亲的声音。我会在他的房间中放上诸如大象和犀牛等动物玩具,我们会把这些动物放在灌木丛中,这样他会感到自己是在丛林中长大的一样。现在我唯一想要遗传给他的基因就是睡更多的觉,然后不要让我们给他换这么多次尿布。

威廉王子透露说,夜晚时,多半是由爱妻凯特照顾乔治小王子。他也承认,期待重返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担任搜救直升机飞行员的工作岗位,好补足睡眠。他表示:"有些父亲或许能够体会,我其实相当希望重返工作岗位,好多睡点。所以我希望回去后,刚开始不要有太多夜班。"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赵凯文、李明菲报导

(责任编辑:王欣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