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希望之声: 计算机工程师胡俊雄遭警方绑架殴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计算机工程师胡俊雄遭警方绑架殴打
Sep 7th 2013, 14:30

9月6日中午,湖北籍计算机工程师、维权人士胡俊雄在北京白纸坊帮助访民维修计算机,离开时被早已埋伏在那里的警察绑架和殴打。随后被带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

胡俊雄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说,他是被四、五个自称"流氓"的警察,驾驶民用牌照的汽车,绑架到了久敬庄。

【录音】"我在那儿修计算机出来,他们的两个车埋伏在那里,就把我绑架了。我问他们是谁,他们开始说是警察,后来他说他们是流氓。都是北京口音,都是北京人,有一个穿着警服的。"

胡俊雄还透露,他在车上被三个警察群殴,导致肚子疼痛吃不下东西,心脏也难受。

【录音】"在车上被打了。在车上他们问我是谁,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我就没回答,他们就开始打我,把我揍了一顿,然后把我扔到中国第二大黑监狱——久敬庄里,在那儿关了大概四、五个小时。跟访民关在一起,我说我也不是访民啊,他们也不搭理我。"

据了解,胡俊雄一直在帮助各地访民免费维修计算机,并义务进行计算机知识培训课,深得访民的信任和尊敬。北京警方曾因此多次传唤胡俊雄,并在无法律文书的情况下查抄计算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林舒雅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