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 民众:城管是害人民的工具应该取消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民众:城管是害人民的工具应该取消
Sep 29th 2013, 19:27

沈阳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后,引起舆论一边倒的愤怒和同情,9月29日,中共官媒发文称,《夏俊峰获死引"同情"潮 评论称被害城管亦应关心》,此文更加激起网民一片骂声。民众表示,城管被斥为"二狗子"是害人民的工具,应该取消。

中共官媒称,"被夏俊峰刺死的城管也有妻女、父母"。

民众鹰红时代[河北唐山]发帖表示,原本持犹豫态度支持夏家,现在我是王八吃秤砣了,夏家如果公布账号了我会给他家捐款,毕竟自己带个孩子不容易,但希望夏家媳妇不要给他们一分钱,把财产全部转移或赠予自己的家人,不让他们拿到一分钱,这样法院即使强制执行也会是白扯,对付这样的人,没什么道德可言。我不是墙头草,不管是舆论引导这件事也好,还是城管臭名昭著,总之我还是一厢情愿的支持了夏家。

四川异议人士黄先生表示,据他了解,两个死亡城管各获国家100万赔偿。

(录音):(这是)炒作性的话题。其实我得到的资讯,这两个城管,他们个人家庭得到的抚恤都达到了100万,只是有一个人可能没有给个烈士或者没有追认什么政治性的荣誉称号。

北京维权人士吴女士说,城管被民众称为"二狗子"是残害人民的工具。

(录音):当这些人把残害别人作为一种乐趣的时候,这些人该不该死?我认为城管是非常该死的(职业),应该给它清除掉!为什么?因为你不是依法执法,你在断别人的活路,夏俊峰如果有饭吃,能够养家糊口,他何必去练地摊去?他要是城管会干这事吗?他不会死!它只不过是以暴治暴的产物,我非常同情夏俊峰。城管,现在我们中国话叫"二狗子",因为它是我们国家没有编制的一个东西,它是害人民的工具。法官给他念死刑通知书的时候,手直哆嗦,为什么?说明你恐惧!夏俊峰非常淡定,因为中国人是相信轮回报应的。

黄先生认为,中共杀了夏俊峰,失去民心,为了挽回一边倒的民意,推出这个举措。

(录音):成立一个笑料、笑柄,同时让人感觉现政权,或者至少是这个事件的决策者,我倒不认为是中共高层,我认为可能是地方,沈阳市一些地方基层地方官员,为了挽回自己一些面子、损失,给自己打强心针,鼓鼓劲,采取一个搬石头砸脚的丑劣小动作。

民众鹰红时代说,"走好,夏俊峰,全国人民帮你养孩子"。吴女士表示,他的话代表了全国人民的心声。

(录音):这句话体现了老百姓善恶非常分明,我们支持夏俊峰,他做的对,我们养人家的孩子。现在国家控制舆论这么严的情况下,大家在夹缝的空间里还在表达自己的思想,非常可贵。最主要的,为什么人民去打人民?人民去残害人民?城管早晚会取消,我认为,你不能人民打人民!这件事绝对没有完,它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载入中国法律史。

财经评论徐斌撰文《夏俊峰必须死》中说,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寒了公门兄弟们的心,得让他们安心办差,保障大事不妙,有人敢替他们杀人砍人,这事,开不得玩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