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异议人士张林的两个女儿到达美国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异议人士张林的两个女儿到达美国
Sep 8th 2013, 11:27

安徽著名异议人士张林的两个女儿9月7号成功离开中国,到达美国旧金山,受到女权无疆界等人权组织的欢迎。8号,胡佳告诉记者,美国政府给予两姐妹极大的帮助。目前张林和曾经帮助她们的姚诚仍然被关押。

据美国之音报道,大陆异议人士张林的两个女儿,妹妹安妮和姐姐张儒莉,7号离开上海后已抵达美国旧金山,美国的女权无疆界组织主席瑞洁到机场迎接她们,她表示,她本人以及所有关心这对姐妹的人,期待她们在美国开始新生活,并且希望能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帮助。她说,"这是一个大喜日子,一个姐妹俩改天换地的日子"。

人权活动家胡佳为张林的两个女儿去美国给予了全力的帮助。他表示,感谢美国政府伸出援手。

(录音):主要通过美国驻华使馆、通过美方的事情。美国本土、北京、上海这三方相互在协调、相互配合,这三方都是蛮尽力的。我真的很感动!美国人在帮助中国的异议人士的子女方面确实很尽职的,我确实非常非常感动、非常非常感谢!

胡佳呼吁当局,应该释放张林,让他与女儿团聚。


(录音):总之小孩子走了,脱离苦海了,这是乐见的结果。我问小安妮:你愿不愿意去美国?她犹豫了一下,说:如果我爸爸能很快也去,我就愿意去。这个话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小姑娘是很爱她的父亲的,需要她父亲。我觉得,如果张林释放出来,当局应该给他一个人道的出路,因为女儿是未成年人,需要,他应该放张林走,去美国。

张林的家人听到两个孩子到达美国的消息也很欣慰,只是担心张林还被关押,盼望他早日出狱,去美国和两个孩子团聚。

(录音):啊,太好了!下一步就是张林的事了,我现在就在担心,张林要能够放出来是最好的,放到美国去是最好的。

张林的朋友、《中国妇权》义工姚诚因为帮助张安妮母女三人被公安带走,目前也未获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