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律师微博求救 或成两高解释首位被捕律师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律师微博求救 或成两高解释首位被捕律师
Sep 29th 2013, 12:29

9月27日下午,"海南校长开房案"和"叶海燕案"现场声援律师团成员之一的邓树林律师发微博求助称,"我将有危险,我已签了空白授权委托书!"邓律师表示,危险与自己所发微博有关。邓树林律师或将成为两高司法解释后,第一位被迫害的律师。

邓树林律师发布的微博内容为:" 【我将有危险,我已签了空白授权委托书!】我这几天可能会有危险,我所的主任说我的微博断章取义,并把两高的司法解释给我看了。如果我不删除微博,将采取法 律行动。我的微博内容是属实的,双方没有达成协议之前,我是不会删除微博的,我已签发空白授权委托书,请网友们关注!"邓律师并将微博置顶。

求助微博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希望"各位律师界朋友,注意维护这位律的权益。"

邓律师的微博也多转发当前民众比较关注的新闻事件,并发表看法。针对近日备受关注的夏俊峰一案,邓律师通过微博转载夏俊峰一案的最新进展,发表其对夏俊峰的主观看法,并转发海外媒体对该事件的评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鹿鸣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