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希望之声: 冤民狱中自杀 子女闯中南海鸣冤被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冤民狱中自杀 子女闯中南海鸣冤被抓
Oct 5th 2013, 09:43

河南息县访民吴全力近日在家书中写道,他在狱中受到狱警和犯人的恐吓及殴打,走投无路欲割腕自杀未遂。吴全力子女邢鉴和邢梅,趁十一期间学校假期赶到北京替父鸣冤,结果被警方抓到马家楼。

吴全力之女邢梅在4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她和奶奶邢家英带着七岁的堂妹邢悦,一同闯天安门替父亲喊冤,刚冲进第一道栅栏就被便衣、警察们拦截,随后被送往天安门分局。

【录音】"今天上午大约十点钟的时候,我和奶奶还有妹妹到天安门广场那儿,我看到他们都追着我奶奶,我就往红旗边跑,然后他们就把我拉到车上了。"

吴全力之子邢鉴被迫去中南海诉冤,结果被警察抓到马家楼。

【录音】"当时我看到我父亲那封信的时候,说我父亲要割腕自杀,我当时一下子都懵了。我就去中南海去投诉。(被截访)就我们那一车差不多有五十多人吧。现在还没放呢,一直关在马家楼。"

邢梅说,父亲经常会从狱中传信出来,诉说自己在监狱里遭到的种种不公对待。

【录音】"在家时我收到我父亲的信,我父亲经常在监狱里被虐待,每次我送500块钱,我父亲只能收到300元,而且我每次送给他的好药,他都掉换成劣质的药。狱警还指使犯人经常恐吓我父亲,群殴我父亲,打的半死,鼻青脸肿的。我父亲还曾经割腕自杀过。听到我父亲的遭遇我十分痛心,被逼的,跑到天安门。"

据了解,2001年,吴全力的妻子徐金翠进京上访,被息县信访局局长李学超雇用的五个流氓绑架,在车内徐金翠被脱光衣服,恶徒欲强奸未隧。2002年,她七岁的儿子邢鉴又出交通事故,疑遭打击报复。随后当局窜改邢鉴病历,抢劫邢鉴医疗赔偿,并毒打全家。吴全力一家继续上访,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反而屡遭打压,夫妻俩被强行施打毒针,致使吴全力每天睡觉一身冰凉,徐金翠肚子经常疼痛难忍。

2004年,信阳市当局以所谓"吴全力扬言要用炸药包与公安局副局长同归于尽"的藉口,将吴全力劳教一年,徐金翠为丈夫申诉,但一直投诉无门。

近期,地方政府窜通法院,又以所谓"敲诈勒索罪"将吴全力羁押。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何雯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