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希望之声: 美国议员:应严惩中国网络攻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议员:应严惩中国网络攻击
Oct 23rd 2013, 05:48

美国国会一位资深共和党众议员表示,对中国等国家进行网络攻击和间谍活动、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应该予以更严厉的惩罚。

美共和党众议员沃尔夫(Frank Wolf,R-VA)10月22号在一个网络安全研讨会上说:"我们不让中国等国家承担后果,那么我们等于是在鼓励其它国家也针对美国发展网络能力。"

一直主张加强应对外国网络攻击、保护国家安全的沃尔夫议员说,奥巴马政府和国家需要进一步采取行动来解决日益严重的网络威胁。

沃尔夫议员是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也是负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拨款的小组委员会的成员。他代表的北维吉尼亚州有许多为国防部和其它政府机构服务的网络公司,今年披露中国人民解放军卷入黑客活动的曼迪昂特公司(Mandiant)也在这一地区。

沃尔夫议员说:"中国的网络间谍与盗窃商业机密的手段超过了美国任何其它对手。俄罗斯、伊朗与朝鲜根本无法与中国相比。"沃尔夫议员强调网络攻击和间谍活动不是中国人民,而是中国政府所为。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杰斯(Mike Rogers)不久前也指出,中国政府支持下的黑客通过非法网络攻击等手段导致美国损失近两万亿美元,其中主要是指窃取只是产权信息和技术。中国的这种行为是世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非法财富转移。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赛门铁克(Symantec)9月17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存在一支专业的黑客团队,与近几年多起大型网络间谍案件有关。但是,与之前其他公司相关报告有所不同,赛门铁克并未指责中国政府卷入网络攻击活动。

美国曼迪昂特(Mandiant)网络安全公司今年2月曾发布报告称,中国军方网络间谍部队从事针对美国的黑客行动,并且得到中国政府的支持。报告还称,位于上海大同路一处12层白色办公楼就是中国军方对美国发起网络攻击的根据地。但中国官方驳斥了这种说法。

来源:世界日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WangYAYA ‏@yaya990010
    @KeXinwen nice!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