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 开店被勒索惨死 家属3年上告无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开店被勒索惨死 家属3年上告无门
Nov 4th 2013, 11:27

本台记者11月3日采访得知,浙江省宁波市白鹤新村的黑帮份子罗氏兄弟开设牙齿美容店,对当地5家同业多次敲诈勒索,其中,39岁的詹云平为息事宁人,三次破财消灾,罗氏兄弟得寸进尺,第四次开口勒索八千元,2011年5月约詹云平去他们店里谈判被打手活活打死。凶手花钱买通公安,至今逍遥法外,家属3年来上告无门。

2011年5月14日罗氏兄弟叫来三帮打手共二十多人手戴白手套在光天化日之下, 手持钢管尖刀等凶器, 在店里将詹云平打的七孔流血当场死亡。当时家属亲自抓到了5个凶手,十多个逃走,詹云平的妹妹詹淑媛在现场目击整个犯罪过程,气愤的告诉记者,公安人员接受凶手家属钱财,明明有证人却不准证人出面作证。

(录音12)江东公安人员隐瞒了监控,当场抓到了5个,不长时间就买出来一个凶手,公安就把证人抓到公安局关了3天3夜,并且威胁证人不准给我们作证,然后把他们赶出了县城。三天以后,结果我看到的哥哥已经被他们解剖了,公安局叫我把哥哥的尸体火化,我们把哥哥的身体洗的干干净净,身上有3个刀口在流血,全是钢管打的印。

家属准备火化遗体时,有人打电话告知,先别火化。凶手已经被花钱买出来了,于是家属暂停火化。找宁波市江东分局核实情况,但江东分局不承认,让主凶罗昭友一直逍遥法外。公安人员还推卸责任,让家属自己想办法找凶手。

(录音4)公安叫我们家属去找凶手,找到凶手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再去抓。那么热的天我和嫂子在外面一家一家的找,因为我打听到了,他们呆在什么地方,那个主凶罗昭友,却还在美容店做生意,我给公安局郭峰警官打电话,叫民警来抓凶手罗昭友;郭峰警官叫我不要管他,说凶手罗昭友是保外就医,随叫随到,不用管他。我觉得不对劲,我到宁波市公安局去找,市局告诉我有什么事,直接到江东分局,不要到市局。可是那个郭警官不承认保外就医的事情。

詹淑媛还表示,杀人凶手一点悔过都没有,没跟受害人家属说过一句道歉的话,没有赔偿一分钱。反过来还说,不怕我们去告,因为公检法的人都是他们的人。詹淑媛对于执法部门屡屡欺骗她的不负责任行为,感到绝望。

(录音5)每个人都在欺骗,公安局长说叫我看结果,不准追究其他事情,但不准我在网上发,主凶都没有抓到。只有管两点,一是赔偿金到位,第二是凶手抓到位,现在一样都没做到。每次都在欺骗,他们叫我等,说专案组在调查,叫我等到清明节,可清明节后找他们,局长躲起来,不见面,我们一直被欺骗到现在,我们要求重新鉴定。哥哥遗体在殡仪馆等到现在,一直未给鉴定。

家属多次找到市公安局、法院、市政府部门讨说法,但他们互相推诿,詹淑媛与家人只好去北京上访,却被劫持回当地,又被非法监控、失去人身安全,黑帮打电话还威胁家属当心小命。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文曦 凤阳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