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 港星古天乐撑发牌 盼节目更精彩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港星古天乐撑发牌 盼节目更精彩
Nov 4th 2013, 07:26

香港电视风波继续发酵,陆续有演艺界人士发声撑发牌,著名演员古天乐希望有更多的电视台和更多精彩节目给观众选择。

香港电影红星古天乐关注近期免费电视牌照风波,他希望当局能给观众有更多的电视台选择。

香港著名演员古天乐:观众有多些不同节目看对他们是好的,就像我爸妈他们每天在家都会看电视。所以我一定支持希望将来有更多不同的电视台,将来有更多更精彩的电视节目给观众看。(普通话)

刚渡过生日的他,谈到生日愿望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又说很渴望找个长假期和家人去旅行。

香港著名演员古天乐:我一定会找个地方没有人认识我的,可能远一点的地方我也不介意的。(普通话)

他透露,11月中将赴罗马出席影展,这是他首次到当地,拍档刘青云已答应带他去享受美食,顺道游览梵蒂冈。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