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希望之声: 北京顺义区法院指挥强拆 房主誓死抵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顺义区法院指挥强拆 房主誓死抵抗
Nov 2nd 2013, 11:06

11月1号早,北京市顺义区法院二十多人,及仁和镇派出所警察共计约五十人,驾两辆法院的警车,三、四辆派出所警车,以及强拆用的大铲车,来到仁和镇前进村残疾人张德利家门口,欲实施不法强拆。张德利拿出汽油浇在自己身上,妻子张淑凤则拖出煤气罐,夫妻二人欲誓死保护家宅。

张淑凤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说,北京市顺义区法院及仁和镇派出所警察,在没有任何建设项目、没有任何批文的情况下,便亲临张家企图非法强拆。

【录音】"今天法院来了二十多个人,仁和镇派出所肖志国(音)又带了十多个,来了六七辆车,一共加起来估计得有四五十人吧;下午三点多他们又来了四五十人,又在我们家围着。然后我爱人拿着汽油,身上也泼了,就要跟他们拼。然后那人又说:我们今天通知你,明天正式给你们强拆。我说:你们强拆你们属于违法拆迁,你法院就是枉法办桉。然后他们法警就要往我们身上扑,我爱人身上就都弄湿了,拿着汽油等着呢。"

据张淑凤反映,她因女儿被老师无故殴打一事,上访距今已十二年时间,不但始终没有讨到合理说法,住房也于2009年5月1号面临强拆。因拆迁后的补偿安置不合理,张淑凤一直拒绝强拆。然而,当局为了逼迁,早在2009年6月4号就将张家强制断电,还多次上门骚扰、恐吓。张淑凤本人也因上访多次遭到打压。

【录音】"我们的桉子是老师打我孩子,我爱人去学校理论,老师手持铁棍,还找了三个流氓,拿着木棍,把我爱人殴打致残。因为老师的哥哥是我们顺义县公安分局副局长阎志刚(音),就这么官官相护,不惜一切手段迫害我,多次给我非法拘禁、拘留,违法劳教了两次。所以说,我们桉子没有解决,现在又赶上了拆迁,真的使我们无法正常生活。"

截至本台采访时,张淑凤家前后门都被法院收买的地痞流氓围堵,强拆的大铲车也一直停在大门外。张淑凤表shqngfang示,她与丈夫将誓死守护房子。

【录音】"大门、小门找人看着,这辆车是辽宁的,写一个'辽'字,而且里面坐了四五个人,都是外地找的地痞流氓,他不就想杀人灭口吗?而且我的小门这儿仁和派出所两辆车在看着呢。我们现在就是房在我在,因为他们逼的我们真的没有活的路了。我们又是残疾家庭,又是低保家庭,又是上访的,现在(当局)不就是诚心刁难吗?使得我们没有活路吗?他们哪有人性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