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希望之声: 新任美国小姐引发挑战性讨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新任美国小姐引发挑战性讨论
Sep 18th 2013, 14:53

印度裔美女妮娜.达瓦鲁丽成为"美国小姐"选美大赛史上第一位亚裔冠军。但因其肤色和族裔背景而在网络上引发挑战性讨论。在接受"内部版本"采访时这位新任美国小姐开口回应,她认为因为自己的历史性胜利才引起的令人震惊和不安的反弹。

成为美国小姐至尊才三天的妮娜.达瓦鲁丽 ,在处理争议时表现出的水准和尊严,使她在这样一个出色的选美中脱颖而出,出类拔萃。

当被问到 "这样的反应令你感到失望吗?" 达瓦鲁丽回答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情形,但是,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时机是如此的及时和正确,因为现在每出现一个负面的推特,就有几十个积极的推特和鼓励随之而来。"

她获得加冕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爆轩然大波。网络上充斥着挑动性言论。一些网民称达瓦鲁丽是"阿拉伯人",有批评者表示"这里是美国,应该选美国小姐,而不是印度小姐",还有人直呼达瓦鲁丽为"便利店小姐"。有人剪辑了一个堪萨斯小姐的照片,称她是"真正的美国小姐,因为她爱她的国家,热爱狩猎,热爱纹身。 "

为妮娜加冕的前任美国小姐马洛里.哈根对一些反应感到非常惊讶。哈根告诉"内部版本", "如果有人在那里负面地谈论妮娜,这仅仅意味着有更多的人需要听到她的声音。这意味着她的平台有一个目标,她将会花费她的一年来改变人们的思想。 "

达瓦鲁丽迷人的宝莱坞风格的舞蹈博得了全场喝彩,但同时也引发了一些反弹。达瓦鲁丽在谈论此事时指出,"如果我要赢得美国小姐,我就会按照我的想法和我的方式来做,这就是我,我很自豪我的印度血统。这是宝莱坞舞蹈第一次被搬上美国小姐舞台,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内部版本的在线调查显示: 85%的人称达瓦鲁丽的选择为一个伟大的选择, 4 %的人说,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10 %的人没有见解。

尽管处在负面议论的漩涡之中,这位年轻女子为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关于种族,文化和美丽的挑战性的讨论铺平了道路。她的胜利,迫使美国人向内检视到底什么是美国人。达瓦鲁丽在美国出生并接受教育。虽然印度文化血统是她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她的美国人身份是她更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一个建立在一个充满机遇的土地上的移民国家,达瓦鲁丽集中体现了什么是"美国品牌",这里已成为全球著名的,任人唯才的社会。虽然她无奈的成为这个对话中的标靶,但事实是,关于美国人的定义一直在不断地发展并充实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尹心荷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