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希望之声: 律师成为中共加紧控制的目标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律师成为中共加紧控制的目标
Aug 20th 2013, 23:23

中国的新领导人正在快步将中国变成一个警察国家,不仅许多异议人士被逮捕,现在还瞄准了他们的律师。根据律师的记录和"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至少有44名律师在试图为当事人辩护时被阻挠、拘留或殴打。至少有50个,可能多达100人已因涉嫌支持"宪政"而被捕。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上任六个月后,习近平使那些希望走上更宽松道路的人感到迷茫。他的政府已经投入到对抗 "西方" 七项危险思想的战斗,包括普世价值,新闻自由,公民社会和司法独立。不仅这话题成为大学校园里的禁忌,中共9号内部文件警告官员说,这些颠覆性的价值观可能导致政权的崩溃。

作为习近平决心封杀所有异见的标志之一,中国庞大的安全机构不仅逮捕所有批评政府的民众,而且骚扰和攻击他们的律师也受到鼓励。
来自广州的隋牧青律师在办案时受到警察阻挠。他说: "我最近在海南省接了一个案子,但是当我与律师团的律师们会见我的当事人时,我在酒店里受到武装警察的阻挠,迫使我离开该省。当我的同事们试图入住另一家酒店时,五分钟内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他说:"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

来自北京的另一位律师程海说,他接了大连的案子,代表13人出庭辩护。这些人因帮人安装卫星天线收看电视节目而被指控违法。程海律师在办案时多次受到殴打,而且情况变得越来越糟。

他说:"当我们到了大连,警方非法搜查我们住的酒店。"他说。 "8月2日,当我离开西岗中级法院时,我被警察殴打。在8月15日,当我去拘留所会见我的当事人时,我被再次殴打。警察说,是他们的队长下的命令。"

在未来还有更多的恐怖,为许志永辩护的刘卫国律师预言道。许志勇是另一名涉嫌倡导"宪政"被逮捕的律师,主张应该以中国现行的宪法限制共产党的权力。

刘卫国律师说: "现在,每当律师想接手案件,他就会处于危险之中,没有人试图限制警察的权力,他们为所欲为。不仅是对持不同政见者的案子,他们甚至干预对一般的案件。"

刘律师说,当他试图会见许志勇时,北京警方拘留了他,并试图搅起公众抗议来构陷他。因为当时在看守所外正聚集了许志勇先生的一群支持者。"当他们记录我的声明时,并没有写下我说什么,只是想挑起事端。"他说。

李方平,北京的一位杰出的人权律师指出,今年6月,最高人民检察院呼吁警察搜捕任何的"非法集会"或"人群的聚集"。李先生说,检察院的文件已经超越了法治,它代表了政府加强巩固其地位的决心。
自三月以来,中共新的领导人确认后,他们加强了其"维稳"政策和对公众的控。李方平律师说:"中国的老百姓曾认为有可能会有一系列新的改革政策,但实际从过去几个月来的情况看,现在这种希望已经逐渐消失。他们的承诺没有兑现。"

李律师说,去年12月,当习近平宣布必须在全社会建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时,中国的自由主义者开始希望习将代表改革的力量。但实际上,他的政府似乎已经进行了大变脸。

慕容雪村,一位中国著名作家说,当前的运动目的是"洗脑"和"让独立思想保持沉默"。他说,阻止公众集会,是让个人独自面对中共这个强大的不可抗拒的政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郑言编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