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 五岁女童遭强奸 五年维权至今无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五岁女童遭强奸 五年维权至今无果
Aug 12th 2013, 13:49

广东东莞访民冉崇碧为五岁女儿被强奸一案,最近到中共监察部外举牌抗议。她替女儿讨公道已有5年,但一直没有官员出面接待和解决问题。而冉崇碧的女儿5年来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

11号,广东东莞访民冉崇碧告诉本台,她的女儿被强奸后,当地公检法狼狈为奸,重罪轻判,官方没有给冉崇碧适当的医药费为女儿治疗,导致女童身体越来越糟糕。

【录音】"因为我小孩儿曾经(被强奸)案子,到现在还没好,我没有办法。广东东莞检察院他有钱收买,他找他单位的同事把我打了一顿。我要求给我小孩治病,广东政府还买通八、九个黑社会把我殴打,还关我五十多天。"

维权多年的冉崇碧曾试图在今年的香港七一游行期间在维园自焚,以此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其幼女被强奸一案,以及中共司法腐败的现状。

【录音】"现在我们母女俩在中国没有安全感了,没办法啊。现在小孩儿让他弄出后遗症了,这一生都没有了、毁了,连我的6年的光阴也没有了。你说中国黑不黑啊?现在我们那个妇联,本是保护妇女儿童权的,不知道她们是干嘛的,是白吃白喝的。中国十三亿人,没有一个人来主持公道。习主席、李克强……不知道他们在干嘛!他们不讲法律,只讲权、讲钱。"

2008年,冉崇碧当时仅5岁的女儿被人强奸,但广东三级法院以"证据不足"为藉口,没有将疑犯治罪。随后,冉崇碧开始上访申诉,但多年来一直没有得到合理解决和补偿。2012年中共十八大期间,冉崇碧因进京上访而被东莞当局拘留50天。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宇童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