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容祖儿喜夺黄金档期 红馆跨年个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容祖儿喜夺黄金档期 红馆跨年个唱
Sep 14th 2013, 19:42

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宣布将在年底举行1314演唱会,今次是她入行第七次在红馆举行个唱,对于能够在红馆跨年演出十场,Joey难掩兴奋心情。


容祖儿以特别的形式亮相今次跨年演唱会的记者会上,英皇高层送上金猪颈链和象征一生一世的1314枝玫瑰花祝贺。对于今次能拿到跨年档期开演唱会,祖儿坦言心情兴奋。

香港歌手容祖儿:在我心目中要拿到这些档期均是一些超级一线和天王巨星,如我们小时候看的刘德华啊,谭咏麟啊,你就知道这个档期是不容易的,所以真的很开心。

她说今次是她事业的里程碑。

香港歌手容祖儿:我自己一直献身给我的舞台,亦很希望和我的歌迷分享这个重要时刻,是承诺对大家或对我自己的事业是一生一世的。

为了今次演唱会,祖儿先前到美国集训,学习新舞步,希望带给观众全新的舞台表演,虽然辛苦,她认为很值得。

香港歌手容祖儿:妈咪有问过我是否可以不用跳得那么辛苦,平时走路都磕磕绊绊,膝盖都开始在劳损。我觉得这么难得有好档期,而且演唱会就像一个中期试成续表,我觉得是值得的。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