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希望之声: 上海访民高院前请愿三十多人被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Get free marketing tips

Be creative, authentic and profitable. Get tips, advice and a FREE copy of "Marketing Basics for Creative Entrepreneurs" when you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访民高院前请愿三十多人被抓
Sep 13th 2013, 12:38

9月13号上午,数十位上海维权人士在上海高院前请愿,结果三十多人被警方带走,并关入黑监狱。

上海维权人士尹慧敏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说,自上海高院五法官利用工作时间集体嫖娼视频被曝光后,高院外便天天有访民拉横幅、喊口号,控诉当局司法腐败。但都会受到"维稳"警察的骚扰。

【录音】"这几天这边(上海高院)就是不允许我们访民接近,大概已经持续了两周了。今天我们又有三十多位访民准备到高院请愿,在这个门前刚刚跑过去没几分钟,一帮保安、法警就上来。他们有穿便衣的,穿公安制服的不多,多数的都是便衣警察。"

遭到抓捕的上海维权人士孙洪琴说,13号当天去高院请愿的访民基本上都被抓了,而且被带到黑监狱后,分关在不同房间。

【录音】"我刚到那边就被一个(警号是)310048的恶警,叫了几个人把我抓上车,把我押送到上海市政府办的黑监狱。我不下车,他还打我,后来又来了一批人,硬把我拉下去,就把我关在(黑监狱),我一个人被关在一个房间。我把那个房间的东西全部都砸了。"

尹慧敏还透露,当局对维权民众的打压逐步升级,警察抓捕打横幅的访民,访民们就喊口号。

【录音】"以前我们基本上都是打横幅的,他们是(访民)打一个抓一个。打一个抓一个,他们一看院长、领导的车子过来了,警察就上来把我们赶的远远的,不允许我们接近高院的大门。"

自上海高院五法官利用工作时间集体嫖娼视频被曝光后,高院外几乎每天都有访民高喊"上海大法官 不要脸,白天跟'党'走,晚上跟'鸡'走"、"白天搞钱,晚上搞妓"、"法院搞妓,警察站岗"、"共产党里腐败真不少,说的到 做不到,全心全意为了自己捞钞票!"等口号,以表达访民对当局不作为或乱作为的不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 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