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希望之声: 因声援安妮上学多人遭传唤拘押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因声援安妮上学多人遭传唤拘押
Oct 9th 2013, 21:00

因参加声援安妮上学,周维林被刑拘至今已是第34天,合肥警方为补充证据不足,10月8日同时传唤尹春博士和上访维权者赵文祥。9日,尹春告诉本台,他是第一次被戴上黑头套、手铐,并被强制在审讯椅上,手脚被固定,审讯了近14个小时。

尹春博士8日刚刚从外地出差回家几十分钟,合肥警方竟以物业管理的身份骗其开门,将他带走传唤。

(录音):拉上车以后就开始戴手铐、黑头套,开到传讯的地方,一个地下室,然后把手脚固定住,因为我以前绑过老虎凳,然后把灯光、强光打到脸上。

尹春披露,声援安妮上学被警方称为"骗钱"。

(录音):法律上应该是这样的,谁受骗了,谁要来告,不能被骗的人都没有出现,你说"骗来骗去"的。

警方称,合肥琥珀派出所警察带走安妮有录像,但是不敢放录像。

(录音):我说,你要是把那个录像放出来,我马上就给你发表一个声明:我上当了。他就拿不出来!我说:你把人家小孩带走,没有监护权的人把她带走(违反法律)。今天又跟我说,是张林授权的,张林让他们去带的,我说,你空口说这个,你要把张林拿出来对质!

尹春表示,警方的做法太邪恶了。

(录音):太邪恶了!人权没有保障的话,任何人都是受害者。

据维权网报道,赵文祥半年内第三次因"张安妮事件"被刑事传唤,每次均未给其刑事传唤法律文书。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