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 瑞士名表香港新店开幕 红星到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瑞士名表香港新店开幕 红星到贺
Oct 14th 2013, 06:22

香港无线视帝陈豪同视后佘诗曼日前一起为一瑞士著名手表品牌新铺主持剪彩仪式,回巢为无线拍剧集的佘诗曼满意酬劳,陈豪则大谈孩子经,帮太太安胎。


二位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视后佘诗曼和视帝陈豪盛装出席瑞士名表新店开张活动,刚刚回巢无线的佘诗曼对于明年新剧无法和影帝梁家辉合作感到可惜。

香港艺人佘诗曼:我跟他已经几年没有合作,我希望跟他合作一下,我希望他不要太想他的孩子,也要想想我,不然的话我会吃醋的。

即将升格当爸爸的陈豪,终于向传媒透露太太怀的是儿子,近期忙于帮太太安胎。

香港艺人陈豪:既然她(太太)回到香港,如何令她舒服些,尽量帮她安胎。

佘诗曼和陈豪都分别获赠名贵手表,对新表赞不绝口。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