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怕百姓上访湖南当局抓人关戒毒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怕百姓上访湖南当局抓人关戒毒所
Oct 20th 2013, 13:30

湖南衡阳市蒸湘区维权人周候放为维护公民权益依法上访,被当地国保送进戒毒所,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至使他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请听本台记者近日对周候放的采访报导。

2008年市机械局批示按正式职工身份进行身份置换。可是后来并不按批示落实周候放的正式工人待遇,为了生存,周候放被逼到北京上访。2011年3月,衡阳市机械工业局要求周候放写了息访息诉的承诺书,答应给5万元作为交养老保险金的钱,但是5万元被管辖地衡阳市蒸湘区以各种藉口不给他。

(录音)为了我和我爱人的养老保险,单位在2011年的时候,单位同意给我5万元钱办养老保险,我同意并写了承诺书。后来,我找了一份工作每月有2000元,但2011年7后份国保大队又到我家有把我带到拘留所关了15天,我说我同意你把钱给我,我把承诺书给你,我就不上访了,你为什么还要拘留我15天?

为维护做人的应有权利,2011年6月周候放去北京上访,没想到面对他的是悲惨的遭遇,蒸湘区国安捏造罪名,周候放被抓到拘留所后又强制判他劳动教养1年零9个月。衡阳市蒸湘区当局为了封住他的口,活活的折磨他,把他送到戒毒所,与吸毒犯与艾滋病人关在一起。

在戒毒所,每天早5点到晚上9点他被强迫挺胸抬头、一动不动的坐在一张小凳子,除了吃饭和大小便,动一下,管教就指使牢头狱霸对他拳脚相加,强迫他不停的背《训戒令》,不背就打,整整坐了40天,坐得他两眼发黑,头发昏,腰椎盘突出等浑身疼痛不已,真是生不如死,不知多少次管教发现他准备自杀,就狠毒的将他往死里打。后来强制他做奴工,一天盖6000个手机盖子,干不完,等待他的是更大的迫害。

在戒毒所关押一年多的时间里,他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折磨,人格受到极大的侮辱,身体受到严重的摧残,好端端的一个家庭,也被拆散了,他义愤填膺的说(录音)打得我浑身一分一毫都没了,爱人孩子说我影响他们的前途,他们抬不起头。我现在是妻离子散。

他向当局讨赔要治病的钱,当局互相踢皮球、推诿。他找机械局,局长要他去找市长,去找市长,市长让他去找国保大队(录音)还是骗人,要我找国保大队的政法委书记。我不又跳进黑监狱去了吗?他们又要搞我。

多年的上访路,一次次都被殴打、被非法拘留、关黑监狱,满身伤痕累累,满口牙齿都被打松动了;身心受到摧残,人格受到欺辱,但周候放表示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文曦、宇童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