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月内遭两次滥捕 港人轰警打压示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月内遭两次滥捕 港人轰警打压示威
Aug 25th 2013, 05:12

香港一名示威人士,半个月内两度被警方拘捕后同日释放,他批评警方"滥捕",要求警务处处长曾伟雄道歉。另外,一名市民也投诉在日前支持林老师集会上,怀疑被一名便衣员警殴打,批评香港员警越来越像大陆公安。


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8月4日、18日分别在公众集会期间,被诬衊抢警枪及公众地方行为不检被警方拘捕,并于数小时后以"一场误会"、"证据不足"被无条件释放。他狠批警方滥捕,要求警务处处长曾伟雄道歉。

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他是想磨蚀示威者的斗志,告诉你听,你出来都没有用,你出来都是浪费车钱,等我困你十个、八个小时。

他又披露,18日在警署羁留期间,曾遭警员刻意挑衅。

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途中有一位警员走过的时候撞我,我望回他的时候,他引我打他,我当然没理他,他说我无胆量等。

另外,香港市民钟俊辉投诉8月4日在支持林老师集会上,他在附近商店购物,准备拍摄集会情况时,被一怀疑是便衣警员的男子殴打,批评警方越来越像大陆公安,制造白色恐怖。

香港市民钟俊辉:包含着便衣打市民,或者打记者,或者诬衊市民抢警枪,他想做一个声威,做一个寒蝉效应,一个白色恐怖。

他要求重案组调查有关事件,还市民一个公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梁珍在香港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