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江苏镇江新区暴力强拆 多名老人重伤住院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江苏镇江新区暴力强拆 多名老人重伤住院
Aug 25th 2013, 13:17

本台记者日前采访得知,江苏省镇江新区政府超低价违法征地,采用暴力强拆民房,不签字同意拆迁者都被威胁恐吓或殴打,去年以来多名老人被殴打重伤住院,还有人被投入监狱,当地民众呼吁外界关注他们的悲惨遭遇。

据了解,镇江新区政府违法征地,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进行圈地。当局称执行了2003年的赔偿政策,但是每平方米仅赔偿500多元,还要视情况打折,而周边地区的赔偿都已达到3000-4000元每平方米的标准,巨大的差距让老百姓怨声载道。
  
受害人王林军说(录音): 去年三月份打了我老公,去年八月份把我们家的房子推掉,我跟我老公躲在外面,然后把我婆婆70岁了打倒,10月24号晚上他们又查到我们家来,又把我婆婆打了,今年5月15号,他们又来挖我们家门口的路,我出去堵了,他们又把我打了,我婆婆第一次住院住了20多天,没有钱交医疗费就回家了,第二次也住了20多天啊,腿动不了,回家养伤了。

区政府还纠结地痞流氓成立动迁办,对老百姓进行威胁恐吓,甚至殴打,而当地公安政法机关的不作为,更是助长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

王林军说(录音):没办法我们农民,我老公又是残疾,每一次都报案,他们根本就没理会,地方政府和他们联手的,我老公被他们抓了去关了三个月了,从动迁到现在,全都空在那里啊,那个草都我们家一层楼房高了,上告无门啊。

目前,当地已有10多户被强拆,王林军的家被强拆一半,目前仍住在半毁的家里。

当地居民王顺才向记者投诉(录音): 强霸路、强拆、强行殴打,把我残疾的弟抓起来,关了几个月了,地方政府他们现在狠的很,打、抓、抢,什么事都做,利用黑社会,把我弟媳妇四个男子汉,黑社会的人,把她按在地下,用脚踩殴打,扬言要把她打死,然后抓到街道办殴打,我老娘去被殴打,去医院总共两个月不到,没办法,没钱啊,这一次就回来养伤,我也被殴打的几次,后来我也被抓起来,关了60天,当地死人也死了不少过,它说给几个钱就给几个钱,回他的嘴他就把你的房子扒掉,还有放火烧掉。

2012年2月份,镇江新区纠结地痞流氓40多人围攻王顺才家,打烂三轮摩托车,门窗,围攻其家属甚至软禁,进行车轮战,最长一次王顺才48小时未得到任何休息,逼其签字。今年3月份,60多人围攻郭雨庭家,窗户全部砸碎,打伤家中5人,今年6月8日,强拆其祖屋。今年7月8日,打砸王正发家,其妻被打成重伤,严重脑震荡。8月2日,暴力强拆,将67岁老人王正发打成重伤,一眼失去视力。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蓝海 ***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