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希望之声: 临沂冤民杨海龙被行拘 妻子遭殴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临沂冤民杨海龙被行拘 妻子遭殴打
Aug 29th 2013, 16:23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区分局刑警队警察27日下午到当地维权人士杨海龙家中,抄走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两本日记本和两张银行卡。警察拒绝透露杨海龙的任何讯息,并对其妻野蛮出手殴打。


山东临沂维权人士杨海龙的妻子闫敏28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临沂市兰山区分局的警察根本不依照法律程序办事,执法犯法。

【录音】"昨天下午一点的时候,我们这边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刑警队的过来上我们家里来抄家,还给了我一张拘留通知书,说杨海龙现在被刑事拘留,他现在正在被侦查当中。我说家属能不能见,他说家属肯定不能见;我说那律师能不能见,他说想让你见,你就能见,不想让你见,你就不能见。"

被抄家时,闫敏因阻止警察抢走存折,被警察江宇(音)猛打一拳,三岁的孩子由于受到惊吓,直到晚上还哭闹不止。

【录音】"然后就开始上我家搜东西。当时有一个警察拿了我们两张存折,还嫌我说话,就开始骂我,就是说很难听的话骂我。我当时还抱着孩子,然后他上来就对我太阳穴上打了一拳,当时我嘴角就开始流血了,孩子也哭。他就说:我想打你就打你,你记得我叫江宇;你想死你就去死,死了也不管我的事。"

闫敏表示,临沂警方竟敢在光天化日下对其大打出手,因此,家人们非常担忧杨海龙目前的处境。

山东临沂维权律师李向阳认为,临沂公安刑事拘留杨海龙的目地,是想阻止杨海龙上访,以掩盖临沂当局以权代法的各种罪恶。

【录音】"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抢先一步把杨海龙带走了,接着就关押了,关押的理由是杨海龙'涉嫌包庇杀人犯'。其实这是一个莫须有的罪名,根本没有这个事实。他们把杨海龙带去拘押的目地,还是想通过违法的、非正常的手段,逼杨海龙放弃对刑事案的翻案,以及放弃经济诉讼。"

山东临沂维权人士杨海龙因生意纠纷被合伙人联合当地公安局领导构陷,于2011年被以莫须有的"寻衅滋事罪"冤判入狱一年半。

2012年8月,杨海龙出狱后便开始为自己的冤狱上访,不仅没人理睬,而且还经常接到恐吓电话。今年8月15号,杨海龙进京鸣冤,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欲以跳楼自杀的方式,抗议和控诉临沂恶警对他刑讯逼供和法官枉法判决及当地的司法黑暗事实。但在散发冤案材料时,他便被北京警方带走,随后被以"扰乱社会公共秩序"为由,行政拘留了十天。直到27号下午,闫敏才收到杨海龙被刑事拘留的通知书。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唐丽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