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希望之声: 陈光诚呼吁奥巴马干预家人遭遇的骚扰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陈光诚呼吁奥巴马干预家人遭遇的骚扰
Sep 25th 2013, 18:16

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在华盛顿对记者说,他的家人受到当局骚扰,为他的侄子陈克贵的健康担忧,并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干预。25号,陈光福在采访中呼吁外界关注他家的遭遇,希望当局停止对家人的迫害。

陈光诚周二对华盛顿全国记者俱乐部的记者表示,指责北京当局打击他的家人,并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干预。美国人权组织"现在自由"(Freedom Now)24号向联合国发出呼吁,要求释放陈克贵,并说陈克贵的健康和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说,陈克贵的健康仍然令人担忧。

(录音):患阑尾炎一直得不到计算治疗,导致阑尾化脓。然后我们提出保外就医或者到好一点的医院治疗,但是监狱方都没有批准,一直到现在阑尾部位还是疼。

陈光福谈到,从今年4月18日起,他家一直受到当局的骚扰和破坏。

(录音):他们往我家里扔很多石块、砖头、死鸡死鸭,未开启的玻璃瓶装啤酒,半夜以后凌晨1、2点扔到我院子里,持续了10几天。并且在大街小巷贴了很多谩骂光诚和家人的小字报。把我家种的树连根拔出、还有妈妈80岁了,种的菜都被他们连根拔起。光诚的四哥,4个车轮,第一次扎了4个,第二次扎了3个。

陈光福前不久去上海看望网友,他们曾经去家乡探望陈光诚而遭到警察殴打,向他们表达陈光诚和全家人的感谢,但是却被当地派出所扣押一天。

(录音):他们把我抓到派出所审问一天,把我的电脑、手机拿去做了手脚,致使我的电脑到现在一直上不去网,接近20天了。他们的黑手还伸向克贵的儿子,镇政府安排人到学校去找他,是镇计生办的工作人员,我问他,找孩子的目地是什么,他明确的告诉我,这不能告诉你,既然不能告诉我,那就是有不可告人的目地,这是一种威胁。

陈光福呼吁当局给予陈克贵应有的治疗,停止对全家人的骚扰。

维权律师刘卫国认为,所有这些小动作都是对陈光诚的报复。

(录音):还是对陈光诚的一个打击报复。另外因为陈克贵的的案件处理不公,陈光福曾经各方奔走,要求讨一个公道,他们也是对陈光福不听从这种恶政的打击,也是个报复行为。

陈光诚自幼失明自学律师,因揭露中国独生子女政策执行中的侵权行为而被判刑4年。去年4月逃离软禁后,全家移民美国。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