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希望之声: 唐柏桥:中共没判薄熙来死刑 等于判处了自己的死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唐柏桥:中共没判薄熙来死刑 等于判处了自己的死刑!
Sep 26th 2013, 20:18

果然不出我所料,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我曾经多次大胆预测,根据我对中共的了解,薄熙来最有可能被判无期。而过去一年多来,各种对薄熙来案的分析都有,从不会追究他的刑责,到可能判他有期徒刑,乃至死刑的都有。各方专家都振振有词,似乎都真理在握。但事实上真理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共一切行为的终极目标是保党!因此基于这一前提,我半年多前就量死了他们只会薄熙来无期徒刑。有人说我神机妙算,其实不然。我只不过是对中共本质的了解比其他所谓专家多一点而已。各位如果有兴趣了解我为何敢做如此大胆的预测,可参考我过去发表的如下几篇文章。

中共这次对薄案的处理愚蠢透顶。他们过去大肆批薄,把薄描绘成十恶不赦的罪人(事实也是如此),但最后又不敢判他死刑。这等于昭告全体国人,中共刑法关于贪腐的条款从此作废,贪官们无论如何作恶都不会被判死刑。从今以后,中共各级大大小小的贪官会更加肆无忌惮地大贪特贪,百姓将更加苦不堪言。我曾经说过,如果中共判薄死刑,说明中共守了一次法,会多少挽回一点民心;如果不判薄死刑,说明中共领导人全是一丘之貉,将人心尽失,他们都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因此,今天中共没有判薄熙来死刑,等于判处了自己的死刑。从这个角度讲,中共的这一愚蠢举动不失是一件好事。

过去一年多闹得沸沸扬扬的薄王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我们该抖擞起精神,准备与中共做最后的决战了!我再说一遍:不要等待,等待是另一种形式的死亡!


(图解:薄督尚能饭否--想想当年薄带领大家唱红的时候的那份得意样,再看看今日被戴上手铐押送监牢的熊样,令人感叹不已: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


薄熙来案是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2013年9月3日)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3/09/03/511199.html?
摘录:
--"判决结果如不出意料,应是无期徒刑,死刑已无可能。"

【唐柏桥访谈】中共会判薄熙来死刑吗?(2012年10月10日)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289901
摘录:
--"尽管薄熙来罪大恶极,但中共为了自己的政权对薄熙来最终可能不会判其死刑"(访谈还详细分析了为什么可能判无期而不是死刑或有期徒刑的原因)。

唐柏桥谈十八大和薄熙来案的走向(2012年10月16日):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2/10/16/470727.html?
摘录:
--"所以我今天做一个大胆的分析,我觉得基于我对中共的了解和对这个案子的了解,以及对中共所披露出来的材料的了解,我觉得薄熙来很可能会判无期徒刑。"

来源:唐柏桥博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