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希望之声: 央视节目满意度报告与民意调查结果迥异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节目满意度报告与民意调查结果迥异
Nov 5th 2013, 16:51

11月05日,央视发布了电视节目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新闻联播榜居首位。这个结果出台之后火爆网络。据网络上的民意调查显示,近95%的网友不相信这个调查报告,目前这个民意调查咨询已被删除。

据陆媒报道,全国观众对央视满意度达4.25分(满分5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星光大道》分列今年前3季度满意度前三。那么有多少人真的相信央视的这个调查报告?大陆四大门户网站之一的搜狐网站对这个疑问做一个民意调查。到目前记者截稿为止有672人参与。认同这个调查报告的有43人,占总数的5%。不认同这个调查报告的有794人,占接近总数的95%。

在绝大多数网友讽刺和讥笑中,有网友对央视的新闻联播做了这样的评价,说谎一时容易,难的是说谎一辈子,更难的是说谎一辈子还能心安理得。它(央视)做到了。
[曾经错位]网友:今天最可笑的就是这个帖子一排排手指朝下,好像有人喊预备齐一样!

[酱油多钱一斤]网友:恩,看来我真的不算中国人了!被外国人化了!那给我个外国户口吧?不然都没问我和家人甚至我周围的人就说全中国人的满意度?若问,打死我我也要说央视早关门早太平
[三迁之教]网友:新闻联播是国内一片大好,国外惨不忍睹。只有时间最真实!

有网友持不同态度他觉得是民众质疑央视是因为不了解央视的定位造成的。他分析道,新闻联播满意度第一,招来好多人质疑。我反而觉得这第一当之无愧。那些质疑的人,是自己把节目的定位搞错了,把联播视为新闻节目了。如果大家把联播视为宣传和导向工具、视为党和政府的喉舌,那么联播在这方面毫无疑问是最令人满意的。联播也无数次坦诚自己的这个定位,所以联播没有错,是那些质疑的人自己糊涂。

有很多网友则表示他们根本就不看央视节目。[潇潇暮雨]网友:是吗,反正我和身边的同事朋友门都不看,里面全是忽悠。

[酒般浓郁5359999]:基本不看《新闻朕播》、《焦点访痰》只看《腥光大道》,但从荆州美女苏思蓉在月赛中,第二轮被淘汰后,我就发誓永远不看星光大道了。

[戮力同心5298100]:我已经不看新闻联播10年了,新闻联播只会拍马屁,造谣,但只有一句话是真的,'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整'。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林莉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