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超级台风“海燕”袭菲 联合国启动紧急救援行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超级台风"海燕"袭菲 联合国启动紧急救援行动
Nov 10th 2013, 05:26



【希望之声2013年11月10日讯】 超级台风"海燕"8日凌晨在菲律宾中部登陆,对该国造成严重影响。台风的到来造成水面上涨,电力、通讯中断,空中和海上交通全面瘫痪,百万人疏散避难。 联合国各相关机构已正式启动救援机制,向菲律宾提供支持。

目前,联合国已向菲律宾派出一个灾害评估和协调小组,帮助当地政府对超级台风"海燕"所造成的破坏进行初期评估。

最初评估显示,这一超级台风将许多房屋的屋顶掀翻,将许多树木连根拔起,并影响到了商业活动的进行。联合国人道事务协调厅表示,台风所造成的全面破坏程度需要等到台风过后才能知晓。

世界气象组织表示,超级台风"海燕"是今年以来所发生的最强烈的热带气旋,同时也是有史以来最为强烈的台风之一。国际移民组织表示,有1200万人居住在台风经过的路径之内。

粮食计划署表示,该署正在紧急调集和储存粮食物品,以向受影响地区的平民提供支援。粮食计划署估计,有大约250万人在台风过后需要立即得到食物援助。粮食计划署的资源现在有些紧张。在菲律宾,粮食计划署正在帮助保和省的地震灾民和逃离三宝颜战斗的流离失所者。除此之外,粮食计划署一直在棉兰老岛开展常规的救援行动。该署现在紧急需要200万美元,用于购买2000吨稻米和40吨高能量饼干,在起始阶段满足50万人的眼前需要。

超级台风"海燕"经过的地区包括上个月刚刚遭受7.3级强烈地震的地区,这些地区的人们仍在设法从破坏中复苏。地震震中地区保和省目前仍有5000人住在帐篷之中。

来源:联合国新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