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牧师用气球运送圣经到朝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牧师用气球运送圣经到朝鲜
Nov 10th 2013, 05:26

11月10号消息,在朝鲜政府的控制下,朝鲜人民的思想和自由被禁锢,然而有一位美国牧师Eric Foley和他创立的机构希望通过空运《圣经》给哪里的人民带来希望,目前为止他们已经通过韩国朝鲜的边界放飞给朝鲜庞大数量的《圣经》。

2003年,弗利和他来自韩国的妻子一同创立了Seoul USA这样一个机构。2006年,他们用气球运送了第一批圣经。

与往常一样,去年春天在一个阴雨绵绵的下午,美国牧师艾里克•弗利(Eric Foley)和他的妻子站在靠近朝鲜边境一片泥泞的地上祷告,他们的双手紧握着一个承载着《圣经》的40英尺的自制气球,这气球将把希望带给还在朝鲜共产主义专政下的地下基督徒。

弗利说:"每次我放手看着它起飞时,我都会哽咽。"

弗利用农用塑料制成气球,将它充满氢气,在气球底部的盒子中放上圣经,还有为朝鲜基督徒写下的一些话。弗利用GPS技术来追踪、控制气球的着陆地点。仅去年一年,他们这样放飞了5万个这样的气球。

朝鲜有10万个基督徒,其中有3万人被关押在集中营,在那里被奴役工作、挨饿、伤害或被虐杀。也有机构估计,朝鲜至少有40万基督徒。

在朝鲜,基督教被禁止,甚至拥有一本圣经也构成犯罪,任何被抓住的人的全家连同三代都将被关到监狱。弗利说尽管如此,朝鲜对圣经的需求还是很强烈。弗利和他的机构把目标锁定在农村地区,那里会常常有人捡到并且珍藏起来。

在朝鲜人们被强制拥护主体意识(Juche ideology)——马克思主义和对金日成家族的崇拜的混合体,就是金日成等偷换基督教的教义,并歪曲为其所用。Foley表示,如果朝鲜了解基督,他们会发现,朝鲜当局的所作所为是一个骗局。

弗利及其机构还制作短波电台节目,与一些朝鲜逃亡者们阅读"圣经" 。他说,约有20%的朝鲜人有自己的收音机,而这却被朝鲜当局视为是非法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林善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唐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