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希望之声: 中国大部地区将受寒流袭击气温剧降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大部地区将受寒流袭击气温剧降
Nov 10th 2013, 05:26

北京市气象台11月9号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中国大部省市地区在未来几天会受到最强冷空气侵袭,出现大幅降温天气,有些地区会遭遇寒流袭击,气温将下至今年以来最低温度。

据法广报导,预报还说,北京地区午后偏北风将逐渐加大,傍晚到夜间风力可达6级左右。部分省市地区气温将骤降摄氏10至14度,预估长江以北不少地区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的新低,未来3天许多地区气温还会大幅下降。

西北地区、华北、东北地区以及黄淮这几天气温将下降摄氏6至8度,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摄氏10至14度,同时还伴随大风。新疆、西藏等地则有暴雪。

其中,内蒙古中东部、东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会降到摄氏零下15度以下,局部地区零下20度以下。大陆华北北部等地最低气温将首次降至冰点以下。

即将到来的寒流和中国城市频繁出现的雾霾现象,引发百姓议论,有言论说,这正好符合了中国正史记载和天文志的记述,史书上说:当政君王暴政害民时,就会出现四处灾异横生现象,其中之一就是天气寒惨,雾气晦冥,风霾阴翳,暴风沙尘,持续时间长,能见度低。此种天气对当朝政权意味着将有大的凶险。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静梅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唐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